经济与政治学院举行毕业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8-06-24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6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在举行完毕业典礼后,经济与政治学院在文韬苑明义楼435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家长座谈会。来自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五位家长代表应邀参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经政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周永杰首先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生家长在学校毕业典礼上的发言给予充分认可,并询问学生就业情况,对学生就业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程艳萍院长对学生家长参加典礼表示感谢。她指出,学生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家长为孩子的成长作出了无私的付出。程艳萍诚恳请求学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学生家长对学院给予学生的教育和关爱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硬件建设给予认可,他们衷心祝愿贵州师范学院越办越好!

文/图 寇燕  审核/周永杰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