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农商银行在经政学院举行现场招聘会

时间:2018-07-05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50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为了拓展学生就业路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等问题,7月4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举办了“贵阳乌当农商银行-经济与政治学院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在经济与政治学院会议室举行。

贵阳乌当农商银行刘艳部长带领其工作团队一行5人出席了本场招聘会,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并做了充分的求职准备。刘部长就银行职位招聘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其后进行了现场抽签并面试。

会后交流中,刘艳部长对与学院过去的实习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以往实习学生在实习单位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并对本次参加面试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交流以及建议,对本次面试的结果表示满意并期待新人进入银行之后的表现。

本次招聘会拓展了学院和实习基地的合作范围,可以使实习基地上升为就业基地,为双方带来了双赢的效果。同时,招聘会还为在校的实习生和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可以使学生更好的完成实习到工作的过渡,增强了同学们毕业后顺利就业的信心,也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文/图 徐超     审核/程艳萍


招聘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