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三联奖学金”评审答辩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7-09-02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04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8月31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三联奖学金”评审答辩会,评委由基层党委书记肖湘萍、副书记李艳琴、团委书记伍玲婧以及各班辅导员组成。

“三联奖学金”是我校校友捐资设立的。根据校友办《关于评选2017年“三联奖学金”的通知》精神,按照分配名额,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拥有1个名额,本学院一共有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评审答辩会,参加的同学个个品学兼优,评审现场每个同学都以自己精心准备的PPT介绍自己的先进事迹,每位同学用5分钟的时间来展示,竞争非常激烈,同学们的展示都非常精彩。最后,各位评委经过现场投票并结合学习成绩和先进事迹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结果我院15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的宋紫荆同学获得了此次“三联奖学金”名额,并上报并接受审核。

此次评审,秉着“公正、公开、平等”的原则,在我院基层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各班辅导员精心组织,评审的同学认真准备下顺利完成。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李艳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