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实习巡视系列报道(一)——数计学院领导看望在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实习的学生

时间:2017-11-06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0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日,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数计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艳琴教授在贵阳市第一小学参加“数学文化浸润课堂,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彰显学科育人价值”全国数学文化研讨会期间,进行实习巡视并看望了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该校和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实习的同学。

在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李艳琴教授与实习学校的领导及我院实习生进行的座谈和交流,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鼓励同学们在实习学校多学肯干,多吃苦,少抱怨,积极主动融入到实习学校的学习工作中,切实提高教学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叮嘱学生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对上述两个学校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实习生表示他们在实习过程中得到当地学校的悉心指导和照顾,而且在实习期间能参加像“数学文化浸润课堂,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彰显学科育人价值”全国数学文化研讨会这校高规格的学术会议,还能参加贵阳市统一组织的各种教研活动,实习收获很大。

在巡视期间,实习学生还在李艳琴教授的带领下和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数学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国家级教授名师宋乃庆教授等全国知名的数学教育专家一起交流并合影。

文/图 黄臣  审核/熊伟程


我院实习生与专家交流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