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7-11-21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318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广大团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11月20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团课开班仪式在宁静楼152教室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由数计学院基层团委宣传委员陈小雯主持,数计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兼本期培训班班主任伍玲婧、数计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113名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了序幕,数计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肖钦欢等同学进行了出团旗仪式,班主任伍玲婧为本次团校培训开班典礼致辞,她表示,团课培训旨加强广大团员对共青团的认知,提高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共青团员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嘱托。紧接着,学员代表王月竹发言,她表示,将严格遵守团校的各项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培训中,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

本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的举行,为学生学习有关团的章程、性质和奋斗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在培训过程中团校学员一定会铭记学校团委的嘱托,端正自己的入团动机,严于律己,做表率,做楷模。

文/卜众伟 图/杨淑兰  审核/李艳琴

院团委副书记伍玲婧致辞

十六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现场

全体学员奏唱团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