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基层工会举办工会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7-12-10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105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8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基层工会在第九会议室举办工会知识抢答赛,此次活动由数计学院基层工会主席欧阳建新主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活动开始,欧阳建新首先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旨在增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的需要,全面提高我院教职工法律知识与观念。接着,欧阳建新表示此次知识抢答赛主要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内容。然后,欧阳建新宣布此次知识抢答赛的规则,以举手方式抢答,先举手者回答问题。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竭尽全力。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了全体教职工对法律知识的意识。

文/图 欧阳建新  审核/肖湘萍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