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7-02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21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9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院长左羽、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熊伟程,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肖湘萍向参加会议的同志介绍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担任组长的巡察组全体成员。接着,伍燕同志从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巡察内容等方面向与会者作了介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巡查组将采取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同时公布了意见箱的位置及举报电话。

最后,肖湘萍表态,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巡察工作,主动查找问题,虚心听取问题建议,认真进行整改,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文、图/秦月   审核/肖湘萍

工作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