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实习第二阶段培训系​列报道(一)——开班典礼

时间:2018-07-16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60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文韬苑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实习第二阶段培训开班典礼。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大数部主任汪少祖、2015级各班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及全体学生、培训企业代表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熊伟程主持。

熊伟程介绍了本次实习培训目标、实习注意事项、实习分配情况、毕业论文安排、实习成绩评定形式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及相关日程安排。并对本次实习培训作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学生必须服从安排,认真参加各项培训,遵守纪律。第二、各班严格考勤,学生出勤情况作为实习成绩评定依据。第三、培训结束后必须提交相关的培训作业。希望全体学生要珍惜此次实习培训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研讨活动中,并做到学以致用,为即将进行的毕业实习打好基础。熊伟程还从交通安全、财物安全、防溺水、防传销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开班典礼过后,数计学院2015级所有专业实习第二阶段为期8天的培训正式开始。

文/图 黄港  审核/熊伟程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