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19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91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7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陪同我院三下乡服务团队前往铜仁市印江县峨岭关村。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满怀着热情及对三下乡活动的憧憬,踏上大巴,出发了!车子向着目的地驶去,一路上杨柳青青,群山连绵,风景如画。渐渐地,印江县的风貌映入我们眼中。

下车后,我院师生参加印江民族中学学校领导与我校领导联合组织开展的贵州师范学院2018“助力脱贫攻坚·师院青春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印江自治县大学生结对“春晖社”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贵州师范学院化材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干正洋主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芳、贵州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出席会议。

仪式伊始,各领导针对此次活动的各项注意事项轮流发言,对此次活动的所有服务队们表示祝贺与期待。随后,领导们为所有服务队统一授旗。仪式结束,我院服务队坐上去到峨岭关村的车,向峨岭关村进发。

抵达达峨岭关村,村干部们的热情接待让原本疲惫不堪的同学们活力焕发。这是我们此次活动的一个开始,未来一周我们都将在此度过,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一周内达到预期的目标,全力做好我们的工作,让我们的峨岭之行充满回忆,让我们的青春之行铭记一生。

文/图 付肇娟  审核/肖湘萍 李艳琴

严书记看望数计学院志愿服务队同学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数计学院志愿服务队与峨岭关村召开座谈会

数计学院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