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19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0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团委书记伍玲婧、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谭丽琼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贵州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内容并分析我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

紧接着,陶磊汇报教师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表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学校教育全过程,抓好思想育人、课堂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等环节,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接下来,各专兼职辅导员分别汇报本班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及思想动态,表示会进一步指导学生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内容的学习,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境界,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李艳琴就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新时代新使命新责任,增强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文/图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