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基层工会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11-19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1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7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遵义会址。此次活动由基层工会主席黄黎明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边听着解说员的讲解,一边参观着会址主楼的陈设。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当时环境的艰苦,同时体会到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接着,大家来到了会址陈列馆,陈列馆里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饱经战火的物品,一件件惟妙惟肖的雕塑,再现了当年遵义会议、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的一幕幕场景,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那种无私无畏、百折不挠的顽强拼搏精神。随后,全体成员前往红军山烈士陵园,大家缅怀革命先烈,追思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艰辛历程。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深刻的认识到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领会到红军长征的精神。

文/图 黄黎明   审核/谭丽琼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