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 开班仪式

时间:2018-11-19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2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11月1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团课开班仪式在逸夫楼503A教室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由数大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委员杨淑兰主持,数大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79名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数大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陈小雯为本次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求学态度,并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接着,新生杨震代表学员郑重承诺,将认真学习、刻苦专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最后,杨淑兰强调学员要严格遵守团校的各项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培训中,为成为一名优秀全能的共青团员而努力。

本期业余团校有《党团知识》介绍、“两会”内容、学习习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孙志刚到我校考研调查、十佳优秀共青团员事迹分享等八个课时,培训形式多样,课程安排紧跟时代主题。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将充分调动了团员青年的积极性,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树立了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卜众伟 图/杨淑兰  审核/谭丽琼

陈小雯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全体学员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