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二)—我院实​习巡视组赴乌当统计局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8-11-17 20: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106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解统计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并加强对实习生实习的指导工作,11月15日我院任善静博士、王旭琴老师赴乌当统计局进行实习巡视检查。

本次巡查主要采取现场与实习生以及校外指导老师进行访谈的方式进行。通过交谈得知,我院统计学专业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按时上下班,遵守纪律;工作中任劳任怨,服从实习单位安排。实习生有幸参与乌当区统计局经济普查工作,在整个普查工作中勤奋好学;此外,实习生与实习单位同事相处融洽。学生在学校主要注重统计学理论知识与统计学软件的学习,对于实践能力有所不足,实习单位也反映了学生们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计算机操作不太熟练,缺乏政治形势的学习等。

此次对乌当统计局实习学生的巡查工作给我们下一步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指明了方向,应加强学生对政治形势的了解,及对计算机基本技能的培训,以更好帮助学生完成今后的实习工作。

文/图 王旭琴     审核/汪少祖


实习访谈记录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