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七)—我院陶磊老师赴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8-11-23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304撰稿单位:数大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对实习生实习工作的指导,11月20日,我院陶磊老师到贵阳市云岩区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进行实习巡视。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李丹同学和杨晓艳同学在该校实习,两位同学的指导教师分别是张俊忠和李晟老师,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实习指导教师分别是杨毅老师和朱厚英老师。两位同学实习的年级都是九年级,已上了多次的习题课,同时也担任了实习班主任的工作及教务处的日常行政工作。

在实习巡视中,陶磊与实习学校的两位指导老师一起坐下来进行了交流,向两位指导老师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通过与实习指导老师的交谈中得知,两位同学的总体表现优秀,每周听课7节左右,截止11月20日已听课70余课时,平时积极参加校本、区级、市级评课、议课等教研活动,认真进行教学设计,能及时与学生交流,进行培优辅差工作。其中杨毅还将李丹同学原创的九年级数学半期考试试卷向陶磊老师进行了展示。

通过此次对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的实习巡查了解到实习学生都非常珍惜学校安排的实习机会,课前做到认真备课,课后做到认真总结,学生们都反映这样的实习机会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文/图 陶磊   审核/汪少祖

向朱厚英(左二)、杨毅(左三)两位老师了解实习生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