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

时间:2017-11-01 21: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115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10月30日中午,物电学院基层党委中心组于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主持。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全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同时,王平瑞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大家继续前行的新论断、新目标、新特点以及新要求。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今后不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要以苦干实干精神迎接十九大后新时代的教育事业。

文/图 向坤 李特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书记主持

中心组集中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