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4-27 20: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71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7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宁静楼4楼举行。本次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王平瑞书记、周筑文院长、向坤副主任、陆轴老师、2014级辅导员王珏、2015级辅导员楚亚萍观摩了到场的招聘企业,有18家不同类型的企业在我院进行招聘工作,其企业需求与我院2018届毕业学生专业就业方向大相谋和,招聘专业需求包含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育学类、平面设计、艺术学、酒店管理、工商管理。

我院毕业生和相关其他学院毕业生前往应聘,积极向用人单位递交求职简历,在校生也踊跃向相关企业咨询有关就业、实习方面的问题,如就业环境、福利待遇、薪酬及企业招聘条件、企业文化等。多家用人单位均表示,我院学生专业素质好,适应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德,能够将学校所学到的知识技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都非常愿意聘用我院毕业生。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书记观摩了解企业


周筑文院长和招聘单位交流


招聘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