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07 22: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711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宁静楼437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物电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向坤、基层团委书记王炳杰、院二级督导闻水国、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15级、16级、17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会议由院长助理刘高福主持。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听取同学们对本学期各班学习情况的反馈,对任课老师教学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以便学院能及时跟进和改进。座谈会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反馈本班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并对任课老师进行中肯的评价,充分认识到大学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与老师的交流,有助于老师及时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我院的教学工作更加规范,教师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

文/刘高福 图/王炳杰  审核/周筑文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