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02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21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9日,校党委第四巡察组进驻物电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喻,副组长赵刚、田茂军,巡察组成员,物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刘喻组长作动员讲话,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刘喻组长宣布了巡察的主要任务,公布了巡查工作监督对象、巡查内容、时间安排、方式方法、工作纪律及受理来访、举报方式等相关信息。

刘喻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时间安排,明确了巡察组的职责、巡察的内容和方法。她指出,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受理信访、工作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要求物电学院党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勇于接受巡察监督,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王平瑞在表态发言时指出,这次校党委巡察工作,既是对我院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全院干部及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认识,站在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部署,自觉接受巡察组检查,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促进物电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进一步提高物电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物电学院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美丽师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向坤   审核/刘喻

刘喻组长讲话

动员会现场(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