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资助十年,伴我成长,践行诚信,筑梦未来”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7-04-28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8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7日中午,我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资助十年,伴我成长,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专题讲座。化生学院2016级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讲座由干正洋副书记主讲。

会上,干书记就贷款利息、贷款期限、还款方式、管理流程、贷后管理、违约管理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强调了诚信贷款、诚信还款、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在讲座中,干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大家要诚实守信,诚信还款,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获得成功。

本次诚信教育讲座浅显易懂、贴近学生实际,2016级同学受益匪浅,诚信教育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干正洋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