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井冈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5-07 21: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81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5日下午,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班”的杨燕同志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分享,畅谈了学习培训的感受。会议由支部

杨燕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

杨燕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也有现场教学活动和小组研讨,还重走了红军挑粮小道,感受当年革命艰辛的体验式教学内容。通过此次培训使他进一步理解了井冈山精神,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党领导人民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体会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和革命勇气,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该做到:一是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二是进一步了解井冈山斗争历史背景,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三是进一步弘扬井冈山精神,从感情上接受井冈山精神,把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四是进一步认识井冈山精神,肩负起历史重大责任,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指出,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中共工农红军来到井冈山,开展了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创建了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点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孕育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井冈山更是以其辉煌灿烂的革命历史,铸就了蜚声中外的“红色摇篮”。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上升到新的高度,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务工作者,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讨论和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认识到在新形势下井冈山精神还要不断地发扬光大,继承先烈们开创的时代轨迹,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并落实到工作之中,不忘责任、不辱使命,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示才能与智慧,努力将高校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韩宝银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