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师生党员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时间:2017-06-19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007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我院于6月16日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黄大年先进事迹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由宋万琚副院长主讲,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在学习讨论中,宋万琚表示,黄大年教授是中国的骄傲,是吉林大学的骄傲,也是我们高校的骄傲,是教书育人的楷模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教师党员要同自身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奉献、敢于创新、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爱党、爱国、爱人民、爱事业、爱学生。学生党员要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炽热情怀,学习他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学习他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积极讨论、积极发言。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黄大年学习,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充分汲取黄大年的高尚的精神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己的事业和学业道路上,发扬黄大年教授的崇高精神,为国家和学校的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韩宝银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