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环境监测站领导到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交流合作

时间:2017-06-28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808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推进双边合作,6月27日,安顺市环境监测站站长龚德昌一行人到化生学院做工作交流。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副院长王毓、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超及即将前往安顺市环境监测站进行毕业实习的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周浩等7人参与交流。

干正洋对龚德昌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合作更上新台阶,结出新成果,介绍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体情况,特别介绍了即将到安顺市环境监测站进行毕业实习的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周浩等7人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的实习事宜尤其是安全事宜提出了要求。

龚德昌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对将去实习的7名同学的生活、实习内容等方面安排做了简要介绍,也希望他们在实习中得到真锻炼,真正达到实习目的。同时,龚德昌对双方开展科研合作表达积极意愿。

王毓对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赞赏龚德昌一行人提出的开展科研合作意愿,表示进一步讨论合作事宜。

交流过程中,学生周浩等对关心的实习相关安排问题向龚德商站长询问,均得到较好的答复。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干正洋

双方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