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

时间:2017-10-31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07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完善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工作制度,发展并推广易班平台建设,化生学院于10月30日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易班指导老师吴光梅,团委学生会主席吴语,易班站长杨璐、副站长彭明慧、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各班负责人。

本次会议首先由吴光梅宣读易班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任命决定。其次由干正洋对本次会议作讲话。一是对我院易班工作站正式成立和第一届贺易班工作站成员履职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章程,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和工作,积极为易班平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易班平台建设刚刚起步,要加强培训学习和开展对外交流。三是加强易班平台轻应用建设,加强技术开发和应用,使易班“活”起来,为推动全院学生的思想交流、学生事务服务等发挥作用。最后由第一届易班工作站站长杨璐作任职讲话。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召开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使大家明确易班工作站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也使易班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和更加有信心。同时也相信化生院易班在老师的指导下会发展得更好。

文/图 吴光梅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