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践环节,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化生学院2018届应用化学专业部分实习生实习总结会在普定县环保局、安顺市西秀区环保局召开

时间:2017-12-03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404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了解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成效,增强校地双方互动合作内涵,提升校地合作水平,12月1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超、辅导员吴光梅一行三人到安顺市西秀区环保局、普定县环保局听取学生实习成果汇报,并参加双边座谈会。

上午,干正洋等在普定县环保局与普定县环境保护局副局长阳玉章、监察大队大队长王艳、检测站站长张宁、综合业务股股长罗德宏等领导举行座谈会,我校应用化学专业实习生李东海等参加座谈会并做实习成果汇报。阳玉章对干正洋等到局里进行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实习生安排及工作支持,对实习生的表现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王艳等分别就所带实习生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实习生今后的人生规划提出了建议。

下午,干正洋等在安顺市西秀区环保局与该局局长严锐、副局长段达林、环境监测站质量负责人金瑞等举行座谈会,我校应用化学专业实习生周浩等参加座谈会并做实习成果汇报。严锐对干正洋等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局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增强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金瑞对我校应用化学专业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并欢迎有更多的我校实习生去实习并留任工作。

干正洋分别对普定县环境保护局、安顺市西秀区环保局各位领导对实习生的关怀和培养表示感谢,对实习生取得实习成效和收获表示祝贺,希望实习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提升本领,以感恩的心服务社会。在双方合作方面,干正洋表示同意并支持双方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双方增强互动,尽早达成更加丰富的合作事项。

干正洋等参观了安顺市西秀区环保局所属实验室,并了解了其设备配置及性能。

文/图 吴超  审核/韩宝银

干正洋等与普定县环保局参会领导和实习生合影

干正洋等与普定县环保局领导座谈并听取实习生成果汇报

干正洋等与安顺市西秀区环保局领导座谈并听取实习生成果汇报

干正洋等参观安顺市西秀区环保局所属实验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