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赴化生学院参观调研

时间:2018-04-11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101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张振一行11人赴我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事宜交流调研。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王毓、院长助理孟泽彬、办公室副主任张婷婷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宋万琚主持。

座谈会上,宋万琚代表化生学院向到访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参会人员作简要介绍。随后韩宝银就化生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前期准备和专家进校的各环节工作如包括指标解读、全院动员、凝练特色、狠抓学风、访谈准备、环境打造、深刻理解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加强学习总结等方面做详细讲解和经验介绍,并在交流环节拿出评估期间的工作记录和工作安排供传阅。之后王毓、孟泽彬对陪同专家的经历及教学工作的规范做分享。

张振代表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对我院毫无保留地热心分享表示感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从评估的注意事项,教风、学风建设,实践基地管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双方围绕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周红再次对我院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不虚此行,我们的宝贵经验为他们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互通有无,加强学院间合作和学科交流。

最后,韩宝银表示此次交流奠定了两院合作的基础,希望两院之间以后多交流,多走动,多帮助,共享资源,共享发展,推动学院办出特色,育好人才,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文/图 张婷婷  审核/韩宝银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