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4-12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1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对党员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学校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性。4月9日中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5教室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学生党支部指导教师吴婕以及本期的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首先,韩宝银为典礼致词,他以“政治”二字为核心,要求学员必须做到进一步加强学习以下四点,一是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二是提高政治觉悟,舍己为公,锻炼意志和品质;三是带头起先锋示范作用;四是在学习上,多动脑勤思考。他强调在座学员不仅要做有智慧有能力的人,重要的是要拥有健全的人格。随后,吴婕老师阐述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党性知识,深刻认识党章,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

此次开班典礼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培训活动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且为他们在本期培训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奠定了基础。

文/图 吴婕  审核/韩宝银


韩宝银书记为典礼致词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