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暨第二届课堂质量提升活动周”

时间:2018-04-13 2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12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9日-4月13日,化生学院“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暨第二届课堂质量提升活动周”如期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学院校级督导、院级教学督导成员组成。

4月9日致远楼514教室,李剑峰老师讲授的《植物营养与施肥》拉开了比赛的序幕;4月13号,符裕红老师讲授的《生态学》落下了比赛帷幕。

此次比赛以“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教学”为主题,比赛内容包含理论课和实验课,各教研室在听课后进行了积极的评课、讨论,把比赛当成一次生动的教研活动。比赛中,参赛教师积极渗透新的教学理念,较为熟练地运用多媒体,先学后教等模式,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意识地在突出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逐步转变教师角色等方面作了一些有益的尝试。比赛的优秀选手将选拔到学校参加校级教学技能比赛。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学校的教改精神,深化了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营造了良好教学氛围。

文/郑珊 图/吴超  审核/韩宝银

讨论现场

竞赛现场(一)

竞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