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科技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4-18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印江峨岭街道黔溪村支书严天江率4位驻村干部一行5人到我院525会议室就该村脱贫工作进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党委书记干正洋,副院长宋万琚、王毓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着该村切实存在的脱贫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韩宝银指出,脱贫任务是当前亟待解决的政治任务,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长远稳定增收的首要难题。印江鹅岭村是我院重点帮扶对象,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结合黔溪村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宋万琚指出,依托我院的人才力量和技术力量,将加大对黔溪村扶贫工作的投入力度,在农产品种植养殖技术上给予点对点的帮扶指导。严天江充分肯定了干正洋在驻村期间对扶贫工作的投入与付出,对我院派出优秀人才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

高校不仅是培养人才的摇篮,也是服务社会的利器。学院将继续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投入,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取得脱贫攻坚工作的最终胜利。

文/图 郭垠利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