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践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6-29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18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6月26日上午,化生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2018年实践教学周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宋万琚,院长助理孟泽彬,专业负责人甄承、龙攀峰、沈虎峻,教研室主任及课程负责人:余跃东、江雪清、文君、刘九辉,参与实践教学周指导老师周进康、冉晓燕、蒋小飞,辅导员梁涛、李育芳,教学秘书郑珊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孟泽彬主持。

会上,孟泽彬对本学期实践周教学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针对本学期我院的化学、应用化学、生物科学、应用生物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5个专业3个年级的学生开设了普通话训练、工厂参观见习、实验技能实训、教育见习及说课、评课训练等实践活动。与会的各位老师们对实习的内容、成绩的考核方式、学生的调度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

最后,宋万琚回顾和总结了我院2017年本科教学实践工作的基本情况,简要分析了我院教学实践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了本学期教学实践周工作的措施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次实践教学周活动,明确责任分工;二是负责的老师要积极认真落实实践教学的相关工作。按照各年级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实施安排抓好落实好本次工作。三是严格把控学生的考核方式及学生成绩评定相关事宜。

此次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实践教学改革宗旨、推动我院实践周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有积极意义。

文/图 郑珊 审核/韩宝银

 

与会人员讨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