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水利水电技术学院赴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7-10-17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716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贵州水利水电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负责人王怡、酒店教研室主任叶政声、酒店专业带头人王凯旋、王玲到访地理与旅游学院,主要对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与到访客人就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和交流,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姚莉、学工部刘静、党政办周光红等出席并参与交流学习。

李乐京对贵州水利水电技术学院到访我院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发展历程、我院专业设置情况、旅游管理专业办学宗旨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软硬件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人才培养方面,我院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强调科学研究的同时也注重服务社会,在学生实践过程中注重和企业的联合培养。王怡介绍了贵州水利水电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对我院旅游管理课程结构、专升本情况进行了咨询。

会上双方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展开了讨论交流,希望就未来的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不断交流学习。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李乐京对我院地理与旅游专业进行介绍

双方对人才培养培养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