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5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50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院长李乐京、副院长罗绪强、张凤太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亚平主持。学校党委委派组织部梁旭莉同志参加会议,就会议议程等方面进行指导。

地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职工座谈会,先后征求到对学院班子意见和建议4条,个人意见和建议6条。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开始,吴亚平报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并向会议报告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然后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接着班子成员的党员干部吴亚平、罗绪强、张凤太三位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并就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现场表态;在党员干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民主党派人士李乐京同志逐一对班子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批评。

最后,吴亚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吴亚平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有收获的会议,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查摆出了问题,初步形成了整改的思路;是一次团结的会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交换了思想,指出了不足,触及了灵魂,提升了境界,加强班子建设,促进了班子团结。吴亚平表态,学院党委一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作为下阶段整改工作的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进步。

文/图 费雄  审核/吴亚平


生活会现场一

生活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