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雷锋归来——地旅学院雷锋、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8-03-27 20: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18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春暖花开又一季,雷锋精神励人心。3月2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在贵阳市林桧阳光家园组织开展了以“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为主题的雷锋日及植树节活动。

林桧阳光家园是贵阳市一所专注于智力障碍人群帮扶的公益性康复训练机构,位于乌当区东风镇。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能为林桧阳光家园中的特殊的孩子带来温暖和快乐。上午8点,学生会成员在团委副书记徐倩和先诗毅的带领下来到了目的地,并对所有同学进行了明确分工。有的同学负责植树、除草和打扫卫生,为林桧阳光家园孩子的生活环境增添春天的气息;还有的同学负责教孩子们唱歌、画画、做手工。活动中处处充满快乐和温暖,特别是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参与,林桧阳光家园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出快乐的笑容。活动最后,学生会成员还给孩子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用小爱去汇聚大爱,为他人带去温暖。经过几个小时的相处,大家传递的是爱心、奉献的是无私精神,留下的是美好回忆。这次“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为主题的雷锋日及植树节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来传递爱心,来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应和了“从我做起,践行雷锋精神”时代潮流;同时表达了地旅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精神风貌。

文/图 田彩立  审核/吴亚平


为孩子们做手工品

乐在其中

花园的护工

美好回忆的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