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十七期业余团课——专题报道(二)

时间:2018-06-25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52518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优秀团员对党有深刻的认识,对入党条件有更多的了解,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书记周光红于6月20 日下午在道德讲堂就第十七期团校的学员进行了授课,她围绕着“青春的梦想——向党组织靠拢”这一主题做了详细讲解。

课中,周光红为大家讲了什么是党、党的性质和宗旨。并深入讲解了党与共青团的关系,她提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大家认真听讲的同时,也积极回答问题,并做了相应的笔记。在她谈到入党需要的条件时,学员们纷纷表示不管条件有多严格,他们都愿意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经过本次的学习,既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了解,又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相信更加坚定了优秀共青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文/图 田彩立   审核/吴亚平

周光红老师为大家讲课

听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