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03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4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贵州师范学院道德讲堂举行了新生见面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办公室主任朱继伟、团委书记刘华伟、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持。会议开始邬孟君向全体新生介绍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情况。

黄天明用“大学三问”切入,要求新同学们在走上人生重要且关键的大学旅程时,要知道自己为什么来?来干什么?准备怎样去干?明确这三个问题后,那么就能度过有意义且有收获的大学四年。他用毛泽东主席“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经典向新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事业开阔、胸怀宽广、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体育人。

老生代表吴帅帅用肯吃苦、肯干事,用实践检验知识的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不是吃喝玩乐的地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明确目标,敢吃苦、能吃苦,结合专业特点不断磨练自己,积累技能和知识财富。新生代表王丹妮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对以后人生的规划。

会议最后,院长黄伟明发表讲话,他对232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并鼓励新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最后黄伟明赠予新生一个“悟”字,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和领悟真理,争取大学四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学院领导班子出席见面会


党委书记黄天明致欢迎辞


老生代表吴帅帅发言


新生代表王丹妮发言


教师代表张延青发言


院长黄伟明讲话


见面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