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时间:2017-09-14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4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2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携校体育舞蹈队和龙队等,在足球场为2017级的282名新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副书记邬孟君、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团委副书记刘华伟,以及冯进老师、陈飞老师、冯光薇老师、杨昌美老师等教师代表亲临现场,带来关心和关爱。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兰琦主持。

韩山、邬孟君、李延武先后表达了对新生们的问候,同时也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新生军训辛苦的理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院团委学生会为新同学们带来了矿泉水,还携手校体育舞蹈队和龙队等带来了文艺演出,掀起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新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新生代表2017级体教一班韦宗来和2017级体教二班吕爱琼先后分享了入学以来军训及各方面的感想。

新同学们就着师长们的关心与关爱,怀着一颗对大学生活无限憧憬的心情,观赏着学长们的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在温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刘华伟


韩山书记讲话

邬孟君副书记讲话

李延武代理副院长讲话

新生代表发言

体育舞蹈表演

技巧表演

舞龙表演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