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8-03-12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3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9日晚,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明德楼423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兰琦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出勤情况和工作运转情况做了汇报和发言,学生会主席吴帅帅对学生会2017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以及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刘华伟对上学期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有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强调了学生干部所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并鼓励各成员在新的学期鼓足干劲、继续努力!

邬孟君充分肯定了院团委学生会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对学生会干部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工作也提出了六点要求:1.榜样意识;2.责任意识;3.大局意识;4.团队意识;5.服务意识;6.安全意识。她指出学院2018年的学生工作总体思路:一是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管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四是强化特色文化活动,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她还针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作了相关要求。

最后,兰琦对本次大会的情况作总结发言,并代表主席团对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一个整体的规划。

学生干部是教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得力助手,是学生工作得以落实的具体组织者和协调者。本次大会加强了院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明确后续工作的计划与安排,为学院团组织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发言

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发言

会议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