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5级体教专业学生校内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7 19: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1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扎实推进校内模拟实习工作,夯实学生教学基本功,同时为下学期校外实习实践做准备,体育学院于3月26日在体育馆召开了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校内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代理副院长李延武、院长助理吴小焱,以及负责实习工作的刘新冬、杨昌美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黄伟明院长对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出了有关校内实习实践的要求,指出校内实习的重要性,强调在实习过程中学生应多与自己的导师沟通,请导师为校内实习多做指导,以期使实习效果达到最佳;李延武向2015级全体学生提出了要多练习、多实践、多与导师交流等校内实习建议;吴小焱也就学生的教学技能大赛提出了期望,最后由杨昌美老师对本学期的校内实习工作内容做了具体安排,并请获得第八届学生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的杨娜英和黄吉祥同学,向2015级全体同学做了有关校内实习和教学技能大赛的经验分享与交流。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做好校内实习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上交实习说课稿、教案,练好队列队形及口令,并认真准备说课及讲课内容,为校外实习打基础,同时争取今年教学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图文/杨昌美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院长讲话

获奖同学作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