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管理,促落实——体育学院召开教务管理科成立大会

时间:2018-05-30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0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9日中午,体育学院召开了“教务管理科成立大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教务处教务科科长许雯婧参会,体育学院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院长助理吴小焱、体育学院办公室及教务管理科相关人员一并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代理副院长李延武主持。

首先,黄伟明对教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成立教务管理科的背景、初衷及初步方案,希望教务管理的有序开展能得到教务处的指导与帮助。

然后,刘宪帮介绍了教务处9个科室的具体分工,肯定了体育学院设置教务管理科的做法及可行性,并就教务管理科的人员配备、工作分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体育学院的教务管理科与教务处有机配合,更好地完成教务管理任务及更好地服务师生;

许雯婧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上下要给予教务管理人员足够的支持,教务管理科人员要清楚的把握教务工作流程及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

韩山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与刘宪帮副处长进行了交流,特别针对休闲体育专业的校外实习与实践周有机结合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最后,李延武进行了总结,希望体育学院教务管理科能够在教务处的指导之下高效地开展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提升学院教务工作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体育学院将努力探索符合学院发展、特色鲜明的教务管理新模式。

文/张丹丹 图/王亮  审核/黄伟明

刘宪帮副处长与会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