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顺利进行

时间:2018-10-17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7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体育学院第四十六期党课培训第一讲,于10月15日晚上六点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培训课程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基本理论》。

邬孟君副书记就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最高理想、党的现阶段奋斗目标,进行着重讲解。

邬孟君副书记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她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的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有利于增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凝聚力、战斗力。最后,邬孟君副书记以“党的现阶段奋斗目标”结束此次讲课。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课程,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文/刘丽娟     审核/韩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