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奋斗激情,青春返璞归真——艺术学院开展2017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5-04 16: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4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和完善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两支主力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落实团学干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促进艺术学院各项工作科学有序的运行。艺术学院于5月3日下午在本学院六楼小型演播厅召开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团委书记舒然莅临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助理刘旭东主持。

大会在阵阵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舒然对即将离开团委及学生会的成员们致辞,她对团学工作做出了肯定,并用一系列的事例来证实了同学们的勤恳踏实,真切的诠释了学生干部无私奉献和质朴纯真的高尚情操。她指出:团委及学生会是集结了全院精英学生的队伍,即便旧人去,新人留,仍然要不断体现学生干部舍己为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优良品格,要时刻秉持“战士”精神,奋发向上,彰显团学干部的新风貌!接着,舒然为第七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柏莎及42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委、“一起行动进校园”公益活动支教志愿者及优秀团支书、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进行工作报告;团学干部代表发表离任感言。紧接着,主持人宣读竞选规则,被选举人踊跃展示自我,积极为自己拉票,竞选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最后,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对大会做了总结,他对团学组织寄予了殷切希望,他说:站在学生组织这个平台上,同学们要有责任和担当,要珍惜当下,爱惜自己,在循序渐进的工作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为今后踏入工作岗位奠基。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掀开了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为学院工作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我们期待,艺术学院的明天更加美丽辉煌。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话

舒然讲话

舒然颁发聘书

舒然与学干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