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7-05-16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1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优化艺术学院的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为学生打造一个更好的求学环境,5月15日,艺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院长助理路统宽出席了会议,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教室资源、后勤服务、宿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各自的看法与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马院长表示,学校的使命就是将学生培养成才,为学生服务,在座代表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是为了学校更好地发展,在座的大部分都是干部,要充分认识身份定位,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院学生干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让学生心无旁骛地学习,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一定会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打造优秀的教学环境。

文、图\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路统宽讲话

学生发言

学生发言

学生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