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心灵之美,浇灌艺术之花——艺术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7-07-12 09: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3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踏着盛夏的光辉,怀着热忱的心情,7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炫美阳光服务队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酝酿,在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团委书记舒然的带领下前往遵义市湄潭县协育中学开展2017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在历时三小时的车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依次上前表演节目,如流行歌曲、美声奏唱、舞技展示等,欢歌笑语,高度体现出对此次湄潭之行充满了激动和期待。到达湄潭协育中学后,协育中学的各位负责老师为同学们解决了食宿问题,并就此次文化帮扶的各项事宜作出了解释。

中午,全体同学在协育中学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付巧和朱晨刚就纪律要求、工作分配、日程安排、团结协作等方面作出了指示;舒然也具体强调了宣传工作、节目编排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协育中学负责交接工作的老师骆丹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该校会尽量满足同学们的教学和生活要求。会后,各专业负责人开始带领同学们进行初步教学活动,同学们耐心教学,都把自己的专业所学发挥到了最大化。

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已然拉开帷幕,步入正轨,艺院学子们秉承着奉献精神,接好了暑期“三下乡”的志愿服务的第一棒,实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为此次暑期活动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杨英  审核/朱晨刚

出征合影

付巧《月满西楼》

领导指示工作

美术指导

啦啦操排练

街舞班教学指导

电子琴教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