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男子篮球队顺利进入“迎新杯”半决赛

时间:2017-11-05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1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2017届校园“迎新杯”篮球比赛迎来艺术学院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一场较量。

艺术学院的篮球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的挥洒汗水,他们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为学院而战,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热爱、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和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赛场旁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为艺术学院鼓劲加油。比赛结束后,我院顺利晋级“迎新杯”篮球半决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篮球比赛现场


球员奋力助攻


球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