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艺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时间:2018-04-12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0日中午,艺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在艺术学院六楼会议室顺利进行,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担任主讲人。

舒然用四个提问的方式揭开了讲座序幕,良好的互动氛围,不仅让学员们倍感亲切与轻松,也灵活熟知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讲座中,舒然还以“十九大报告经典语录”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向学员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列举了新时期下新中国的新发展。在场学员仔细聆听、踊跃发言,无不为自己的国家骄傲、自豪。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我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教诲,勇于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座

学员发言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