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到我院指导2018届舞蹈学毕业(设计)汇​报演出工作

时间:2018-04-28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8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7日,我院2018届舞蹈专业毕业生在排练厅进行第一次汇报审查,贵州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沈毅、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舞蹈学专业全体教师观看了此次汇报审查工作。

汇报结束后,沈毅在排练厅现场对走台节目进行点评。他对本次节目表示十分肯定,他说:艺术学院舞蹈学科近两年的发展突飞猛进,老师和学生们精神十足,团队精神值得赞扬。随后,他对节目进行了微调,加强了节目的衔接性和细腻性。

马关辉对沈毅主席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感谢,对舞蹈学科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对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几天的时间里按照沈毅主席的指导和建议,精心打磨,力争呈现一台让人眼前一亮的毕业汇报演出。

最后,舞蹈学科全体教师与沈毅主席在党员活动室对演出节目的提升和改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据悉,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2018届舞蹈学毕业(设计)汇报演出将于5月7日19:30在贵州饭店贵阳会议中心上演。

文/图 肖伟   审核/马关辉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