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会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

时间:2018-05-11 2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12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增强学生干部团队凝聚力、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5月10日,艺术学院学生会在6楼会议室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第九届全体学生会干事及招新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浩田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第九届学生会各部门干事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新进成员发表入会决心,最后陈浩田做会议总结,他强调:学生会下一步将会加强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的团队。同时,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人都要统一思想、高度团结,要克服困难、乐于奉献、敢于做事、勇于创新,努力做到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学生会成员的内部团结,凝聚团委学生会的力量、为打造具有战斗力的学生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学生会主席主持会议


学生会成员自我介绍


各部长进行部门职能介绍


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