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计划暨迎新工作布置会系列(一)

时间:2017-08-29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902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计划暨迎新工作布置会。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黄美诤、专职辅导员闫帮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潘雯主持会议。

会上,黄美诤总结了上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同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同时,黄美诤对迎接新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和安排,她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将迎新工作落实到人,工作具体落实到点,一定做到文明有序、团结一致、分工合作、热情耐心、周到迎新。随后,闫帮仁对迎新工作做了补充。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本学期的详细计划。

新学期,新气象,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扬帆起航,更加努力工作,充分展现学院风采。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