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生活会

时间:2018-03-15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50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集合我院工作实际,3月12日中午,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我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教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从根本上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从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切实发挥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会议。此次民主生活会除在外读博1人、2人休产假以外,全院21名党员按照要求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果主持。

会前,基层党委书记侯晓微对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首先支部书记要带头揭短亮丑,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逐人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等,围绕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坚持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的原则。

之后,我院教职工党员20人分为2个组,党政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其中。在会上2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代表学院党委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做出了自我批评,这个方式也使得每位党员的参与积极性性大大提高。接下来支部书记首先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小组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

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纷纷感觉这样的形式促进工作、促进团结,为不断提高我院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有力保证。

文/李琴 图/李琴 审核/侯晓薇

民主生活会图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