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首课开讲

时间:2018-04-09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903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8日中午,设计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办公室举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美诤、闫帮仁,培养联系教师李南川、彭小娱及第45期全体培训学员到场参加,开班仪式由黄美诤主持。

黄美诤首先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详细介绍了课程安排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随后,侯晓薇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系统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要认清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培养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三是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勤于思考,用心牢记党的知识,珍惜培训机会,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培训班组长陈小静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首先向一直关心、培养和教育我们的党组织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所有学员保证,一定服从安排,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期望。

开班仪式后,侯晓薇讲授本次培训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文/黄美诤 杨学雨 图/吴易  审核/侯晓薇

现场照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