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第十七期业余团校培训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6-15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912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2日,设计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第十七期业余团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黄美诤主持。

会上,黄美诤首先强调了团课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并把会议内容传达到各团支部。随后,她对本期业余团校的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及方式、培训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各团支部的人数和平时表现情况进行了名额分配。同时,组织同学们对参训学员的评选标准和方式进行了讨论,希望同学们公平、公正的吸收思想好、学习刻苦、积极上进的团员参加培训。

业余团校培训是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每学期都在开展,如何开展的更加有意义,让同学们更喜欢、更难忘,是每一期团校开始前都应认真思考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黄美诤在会上和同学们进行热烈的讨论。通过这次部署会,大家集思广益,相信本次业余团校会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

文/杨青维  图/张黎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